好崩溃我推怎么变长生种了啊啊啊啊

混沌杂食人,乙/腐/百/4i,CP/cb/all向都可以吃。昵称中说的是文野陀思(zwkfk满意了吧你这个颠公!我永远不会原谅你!)。有一个奇怪的雷点应该是见不得心理健全,内核稳定的好人当0。(如,织田作/钟离/真理医生/景元)

一百个瑶瑶的聊天群·一

  设定:某天瑶瑶进入了一个聊天群,群里是各种各样故事的瑶瑶…

  

  

关于cp:all瑶但每个世界的瑶有自己的cp故事,包括曦瑶温瑶澄瑶聂瑶桑瑶薛瑶。

  一定会展开写的:我最爱的曦瑶,宿敌恋人桑瑶,明明无cp但是被疯狂迫害的大家!






【220】金光瑶:这是什么?


金光瑶盯着面前这个浮在半空中的剔透的屏幕,谨慎地发送了这句话。

这个东西是刚才突然出现的,什么预兆都没有,毫无灵力或者怨气波动,他触摸不到,但是这东西似乎和他本人绑定了,他转向何方,这屏幕就会跟着他转。方才他询问了薛洋能不能看到有这东西,薛洋一副“你脑子也被蓝曦臣捅坏了吗”的欠揍表情,他冷着脸让薛洋闭嘴。

他发完第一条消息后,屏幕上立刻弹出来一条消息,把他吓了一跳。


【200】管理员:欢迎@【220】金光瑶 加入群聊『欢乐大家庭』


欢乐大家庭?这又是什么每个字都与他无关的东西……金光瑶忍不住嘴角抽搐,又看到几条消息跳了出来。


【211】寒室自闭手记:哎呀呀,又来新人了,220这个缺终于填上了

【211】寒室自闭手记:欢迎~

【206】仙督什么的不干啦:唔,这个数字真不错,恰似我们的生辰

【203】情报楼:欢迎喔

【220】金光瑶:……请问诸位,这里是?


金光瑶的目光落到“仙督”与“寒室”二词上,心中疑惑如滚雪球一般越滚越大。


【211】寒室自闭手记:啊啊啊啊啊,又到了让他相信他是他是他的环节了[抓狂]

[cp]简言之,这里的所有人都是‘阿瑶’,金光瑶、孟瑶等,我们是同一颗参天大树上的不同分叉,是由于各种因素走出的不同的可能性,你可以改一改ID,以防同名尴尬。我们平时是通过数字辨认对方[/cp]

【206】仙督什么的不干啦:211又在复制粘贴了[笑]但他说的不错,例如我是重生的

【203】情报楼:例如在我的世界我将思诗轩握在手中使之成为了情报楼

【212】不修仙谢谢:例如在我的世界并无灵气与怨气

【220】金光瑶:我的话……成美带我从观音庙逃了出去,现在正在养伤

【203】情报楼:哇,又是一个被怀桑算计,被曦臣误刺的,第几个了

【206】仙督什么的不干啦:我差不多,不过我重生了

【211】寒室自闭手记:220啊我也与你相似……不过我被他救回来了,只是现在住在寒室



这东西属实离奇,但211的说法确实是个很好的解释。金光瑶不可置否,他叹了口气,心念一动,改了个ID。


【220】人间不值得:多谢各位啦^_^


几日前薛洋将他从观音庙救出,他们的传送符传到了岐山地带,金光瑶从温若寒的私库顺了不少丹药,现在正好一边养伤,一边看这『欢乐大家庭』缓缓心情,至于观音庙的事情……

不提了。


【202】人鬼殊途:急救急救!有什么法子能屏蔽招魂问灵这种东西的吗?

【211】寒室自闭手记:怎么啦

【202】人鬼殊途:泽芜君不知发什么疯,几日前开始招魂,虽然我不会被他招去,也不会被他问到,可这声音着实吵得很[抓狂]我还想早日修出实体呢!@【218】死穷奇道了 218救一下

【218】死穷奇道了:抱歉,我不曾听闻有什么法子

【211】寒室自闭手记:我们之中除了218与你是魂魄,只有224和225勉强算是,只是这个点他们并不在………要不我去问问泽芜君?他恰好在我边上。

【202】人鬼殊途:多谢多谢


金光瑶看着他们一口一个喊的都是泽芜君,心中有些酸胀。

难道我与他的结局,注定如此么。


【206】仙督什么的不干啦:噗,你不担心你的泽芜君以为你恨死他了,死后都不想和他有任何关系,或者他又要以为你去做什么坏事了吗?[笑]

【211】寒室自闭手记:…………

【211】寒室自闭手记:他要这么想我也没办法呀,信不信在他,不在我。毕竟我是个满腹谎言,心思深沉的家伙,是不是呀?[微笑]


屏幕里的金光瑶们沉默了,屏幕上好一会儿没有动静,直到一个新的ID出现。


【228】今天写什么剧本好呢?:211和206又在拌嘴呀[笑]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211号的世界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寒室。

蓝曦臣进来的时候,金光瑶正倚在榻上看话本,身上盖着一条薄毯。明明是初夏温暖的天气,他浑身上下却都被裹得严实,蓝曦臣听力极好,方才在寒室外也能听到他压抑的咳嗽声音。

把金光瑶救回来以后这段日子,他的身体差的要命,仿佛棺材里那三年耗尽了他,哪一天他就要轻飘飘地飞走了。蓝曦臣心疼并心慌,这半年里寻了许多珍贵的补药往金光瑶身上送,才勉强把他养出几分人气。

蓝曦臣缓步走到屏风后来,从食盒中拿出几盘色泽诱人的菜肴,摆在小桌上,又盛了一碗白粥,探了探温度刚好。

见金光瑶盯着话本发呆,他柔声提醒道:“趁热吃吧,都是你爱吃的。话本待会儿再看?”

实际上在看屏幕的211号金光瑶讪讪地把话本收起来,抬眼看了一下他,拿起筷子,细嚼慢咽地吃起来。

“多谢…泽芜君。”

食不言寝不语,211号金光瑶喝了大半碗粥,也用了些菜,又见蓝曦臣从食盒最底层取出一碗黑糊糊的药,顿时觉得方才的菜全都没了味道,嘴里直发苦。这不知是哪里找来的宝贝,每次都能苦得他眼泪涟涟。

“蓝曦臣,我能不喝了么?”他露出可怜的眼神,一只手拽上蓝涣的袖子,笑得眉眼弯弯:“反正我现在的身子左右活不过几年不是吗,何必……”

“阿瑶!你别这样!”

蓝曦臣严肃打断了他的话,眉目间流露出几分痛色,见金光瑶好像被他这声吓住了,他缓了缓,压住心中的酸楚,让语气不那么严厉,“你不要这么说,二哥既然能把你从棺材里救出来,就一定能治好你。”他把碗朝金光瑶推了推,摆出一小碟桂花糖糕,“阿瑶,喝药吧。”语气中充满恳求。

“……”211见达不到想要的目的,也不再刺他,闭了闭眼,端起那碗药英勇就义。他一口气干完了,另一只手飞速捏了两块糖糕塞进嘴里嚼着,像仓鼠一样两颊鼓鼓的。

他不抗拒喝药,让蓝曦臣松了口气。

211也没有忘记帮变成厉鬼的202号小伙伴问问题,而且他也挺好奇206号刺他的话会不会出现在现实中,于是他拽着蓝曦臣,眨巴眨巴眼睛笑道:“蓝曦臣,你可知有什么法子能叫未投胎的鬼魂拒绝招魂与问灵么?”

他这问题问得颇为奇怪,但蓝涣不疑有他,沉思片刻,摇了摇头说:“我未曾听说过。这方面的事也许问魏公子会有更好的答案。”

让他跑去问魏无羡那还是算了吧,他才不想自找麻烦平白被怀疑要干什么事情……211摇了摇头,听到这个回答心里却是暖和许多,有点得意地想。

嘁,傻x206,叫你胡说八道。

他一点儿没发觉自己这话有多幼稚。



⭐【220】金光瑶(人间不值得):吃瓜看戏的主视角!观音庙事件被赶来的薛洋救走,已断臂,心口中了一剑

  彩蛋是本章出现的其他瑶的身份揭秘🤔

评论(21)

热度(330)

  1.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