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崩溃我推怎么变长生种了啊啊啊啊

混沌杂食人,乙/腐/百/4i,CP/cb/all向都可以吃。昵称中说的是文野陀思(zwkfk满意了吧你这个颠公!我永远不会原谅你!)。有一个奇怪的雷点应该是见不得心理健全,内核稳定的好人当0。(如,织田作/钟离/真理医生/景元)

推推一些不刀人的柯南同人

因为感觉大家都被刀狠了,所以来推荐一些自认为不怎么刀的文!

  ps:这个不刀人指的是对于我来说的www虐点不一的话体验会不一样。下面是推荐,点家的我只看了《我被卧底包围了》,看得多的还是晋江,以下是推文,推的都是晋江上的文!

  《穿成琴酒弟弟的我》:完结了,纯爱,cp是透子。剧情顺畅,案子写的很精彩,主角黑泽秀明是霓虹公安,绝对红方,只是在咖啡中掺了一点琴酒。智商在线,人物都塑造得很不错。这个文有综家庭教师,但对超能力涉及不多。

  雷点:自认为没什么雷点

  

  《我npc今天就要做真酒》:完结了,言情,cp是透子。沙雕女主,为了活命会维持黑方身份的死亡偏差值,平时就是个热心市民,可爱又帅气的小姑娘,剧情不错伏笔都有回收,OOC也不多。

  可能存在的雷点:①萩原喜欢女主的设置有点奇怪②不知道为什么评论区是重灾区。

  

  《在柯学漫画抢高光》:未完结,纯爱,cp没定。和一堆混邪乐子人一起穿越到柯南的世界,主角月城林过上了和他们斗智斗勇的日子,抢高光指的是把乐子人抢走的高光抢回来。纯红的主角,冷静、强大、有智谋,塑造得很有魅力!

  

  《阵营反转后我成了警视总监》未完结,无cp。主角来到了“纯红”的世界,诱导乐子人网友们误解红方的身份,解锁反转同位体的黑方卡牌,从而造出一个酒厂。

  这本书,作者没有明写太多刀子,但是可以看出久川悠手里的黑方酒厂的大家各有各的心理问题。

  可能存在的雷点:①世界观和原作柯南有巨大差异!这里的红方的上层都很烂,打个比方就像咒回那种烂橘子。②弹幕混邪乐子人特别多,看着可能会挺不爽的(我个人觉得有点不爽但是能忍受)

  

  《真酒如何成为警视厅之光》完结,无cp。和上面那本是同一个作者。这本写的是主角不断进行一个又一个“闭环”,主角视角代入是绝对的爽文。虽然没有cp,但是这本里面的主角和咳咳的幼驯染情很好嗑,是细节拉满的那种好嗑。

  可能存在的雷点:①因为时间线太bug,导致会出现一部分红方被骗得团团转的状况(我的话,感觉真酒这么干没问题,酒精纯度极高不是说笑的xd)②有的评价说红方略有降智,仁者见仁叭。

  

  《柯学精分手册》未完结,纯爱主受,但是没定cp。是假刀文学。本来是去玩游戏的主角,因为游戏出了各种各样的bug,导致呈现在他人眼里的剧情出现了一种很奇妙的反应。作者的文笔和剧情构思比前两本进步了很多,我个人看着感觉挺爽的,写的很精彩!主角和其他人,两个视角的反应相互对比之下,非常有意思。

  可能存在的雷点:①假刀嘛,主角自认为是在玩游戏,如果会上升到主角欺骗感情、故意让他人伤心的程度(当然出bug这些个都并不是他的本意),不建议看这篇②评论重灾区!……除了裤子飞飞的大家,还有的人会指责原著角色怎么怎么样对主角,过分了吧?!……

  二编:建议看到80章就结束🤔后面作者又出现了他上一本的毛病,为刀而刀用力过猛……看起来就没有那种快乐的感觉了啊,我还是喜欢看主角社死的快乐剧情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《黑方玩家,兼职侦探》未完结,言情,cp等成年。全息游戏的设定,主角抽到黑方阵营,目的是完成任务对抗红方玩家。目前感觉主角的人设不太明朗,剧情写的还不错。

  可能存在的雷点:①↑上面这句②综了文豪野犬,而且占比不低

  

  《我靠马甲横行柯学世界》未完结,纯爱,cp透子,主攻

  男主黑川凛每次死亡都会回档穿越,不同时间线的身份卡,分别是普通人柯南监护人、日本威士忌、赏金猎人等。又是一个通过时间线闭环的主角,人生的每个阶段都和透子有过一段过往。主角和透子很甜,威士忌组的友谊描写非常不错,主角和透子养小柯的日常也很有爱!

  可能存在的雷点:此透子非彼透子,因为主角的过多干涉,本文透人生轨迹发生了很大变化,所以性格和原著的差别巨大(是一种非典型OOC,慎入慎入慎入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《酒厂boss在追漫画》:未完结,纯爱主受,cp琴酒。作者下了贼大一盘棋,前期伏笔时间很长,让我弃了一次,之后每一次的case都描写得非常,非常精彩!能体会到作者很认真,构思巧妙又符合逻辑。主角和琴酒的感情也很不错,但是正文里没有写他们怎么相爱的过程hhhh主角摆脱命运掌控做了很多努力,并且一直在追求他心目中的正义,就像立意【人类追求的正义永世不朽,万古长青】

  可能存在的雷点:①这里的红方上层,有很多不是啥好东西,一堆烂橘子。②会出现暂时站在酒厂那边的松田和景光(但是他们绝对不是在做坏事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《炮灰npc如何成为白月光》完结了,纯爱主受cp景光。主角原本是个炮灰npc,从一段没有感情的数据逐渐学会感情,成为一个有血有肉的人。主角可可爱爱,是一个很温柔的人。前面一段是威士忌组养崽的快乐日常,后面主角假死脱离了酒厂去异能特务科工作,去救人,爱人。真心换真心。

  可能存在的雷点:综了文野?(但是感觉作者写得也没什么超出状况的东西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《如何在柯南世界存活》已完结,无cp。普通人江莱穿越到名柯世界,惨遭漫画里的黑方滤镜,大家都觉得他是黑方hhhhh。看江莱社死很有趣,虽然是无cp,但是松田和江莱的感情非常好嗑。而且江莱是晋江少见的,根正苗红的种花兔子!而且这本是免费文哦

  可能存在的雷点:第二人称可能有人不喜欢,读不下去

评论(9)

热度(194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